请输入博客名称

君半。本命刘皓。王杰希痴汉。

逆流1-4

大概是无限轮回的节奏。

……什么时候刘皓崩溃什么时候停。

谁知道能不能CP呢,tag先打着吧,自己看着爽。



1.

急,在线等,昨晚做的作业早晨起来发现没做。怎么办?

Re:起床姿势不对,跟教练请求重来一次。

Re:Re:而且早晨是昨晚。

2.

不论纸带的另一端是如何翻转粘贴捏出了莫比乌斯环,二维生命都再次回归原点,重新出发。

20XX年,荣耀职业联盟第七赛季过半,刘皓,男,嘉世副队长暗无天日操作者,丧失语言能力。

3.

约莫二十分钟之前,看到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显示着的是睡觉时间的一年前的刘皓在心里对手机的质量进行了谴责,并连上宿舍的wifi更新时间。

昨天惜败三零一后在兴欣网吧遇上叶秋被数落后强硬的下了逐客令,让刘皓在同队后辈面前丢了面子,刘皓没有打算轻易的放过这件事,但对于从兴欣回来之后又在嘉世天台喝了几罐啤酒的刘皓来说,显然找叶秋算账比不上睡觉重要。

所以他压根儿没打算早起。

天不遂人愿,尽管手机时间比平常要慢了一年,但闹钟还是很精神。

彻底被驱散了睡意的刘皓咕咕哝哝的揉着眼睛,翻身下床。

五分钟后叼着牙刷满嘴泡沫的刘皓对着手机上的时间瞪大了眼睛。

明明连上了wifi年份却没变。

那个末尾的数字连跳一下的意图都没有表现出来,一幅决心死磕下去绝不罢休的模样。

估摸着除了年份没有其他错误,刘皓叹了口气将年份末尾的数字调成了正确的数字。刚刚按下确认更改,已经设定了默认为网络时间的系统,在刘皓的注视下,把末尾的数字,悠哉悠哉的往前推了一点。

日。

重复几次后,屏幕上在修改后又立刻跳回的数字证明了无线网络的清白。

…………

刘皓瞪着手机屏幕几秒,捣鼓了一下睡的有点乱的发型,披上外套拉开了宿舍门,和正好叼着油条路过宿舍门口的叶秋打了个照面。

是回来拿东西的吗?又或者…是回来当陪练?

刘皓实在想不出叶秋有什么遗留在嘉世的东西,就算有,苏沐橙不也在这儿?叶秋的身份始终未公开,嘉世门卫室的也不一定认识他,以前进出自由也不过是靠着工作证,现在回来拿东西,不是自取其辱是什么。

难不成是打算考虑考虑当陪练?

刘皓不用想就知道这个情景绝无可能,尽管叶秋在赛场上无论说什么在之后的比赛中随时可以不管话是不是还留在公共频道中就立刻反悔耍无赖,但赛场下却是说一不二的人,断不可能在拒绝了当天的邀约后——尽管那纯粹是个陷阱——还来嘉世要求一份工作,昨天叶秋毫不客气下达逐客令的态度也丝毫不像有这样的打算。但刘皓还是忍不住脑补了一下,心里美的冒泡泡。

……等等。刘皓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探身往走廊尽头即将消失的叶修的身影多看了一眼,……对方身上歪歪的披着的外套上,分明是…印着火红枫叶的嘉世队服。

难不成陶轩把叶秋找回来了?

不可能啊…

而且刚刚擦肩而过时叶秋的神情太过自然,仿佛他从未被扫地出门过一般。

当然,叶秋的脸皮不是能用常人的厚度来衡量的,说不定还真是…叶秋喜欢荣耀是有目共睹,说不定陶轩一后悔,叶秋就回来了?

之前他的态度根本不是打算放弃荣耀的样子,一年之后谁知道他的竞技状态如何,又有哪个战队愿意要他?倒不如顺水推舟把住嘉世这条大船,找机会说不定还能上场。

如果是这样,情况自然对刘皓有利。

不论陶轩打不打算让叶秋再上场,队长职务也好,一叶之秋也好,都不可能再交给他,而不是斗神又不是队长的叶秋,即便一年之后真的能上场,也不可能成为嘉世实际上的一把手。

刘皓回房间理了理头发,队服的拉链拉到露出第二颗衬衫扣子的地方。

意气风发的出了门。

4.

刘皓没能在训练室证实他的猜想,叶秋安然坐在训练室里队长的位置上,孙翔没了踪影,他推门进去的响动让叶秋转头看了他一眼,不过没什么表情。很平常的眼神,看不出情绪。

他的电脑屏幕上是嘉世对微草的某场常规赛视频。

大概时间是在第七赛季。

刘皓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

七点整。

这大概是自己第七赛季的作息时间。

联想到早晨怎么也调不好的时间。

刘皓有一种做完了的作业突然变成了空白的绝望感。整条脊骨都被冰刷刷的冻住,他僵在训练室门口,大脑当机,面对叶秋疑惑的眼神,什么也没能说出来。


TBC

评论(10)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